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六一”亲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工会     点击:

校本部各基层工会:

为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教育工作,体现学校工会对教职工家庭的殷切关怀,使我校教职工子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海南医学院女职工委员会拟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以“亲子相伴,快乐同行”为主题的亲子观影活动。活动对象为按期缴纳会费的海南医学院工会会员职工及职工子弟(限3-12岁),活动时间为6月3日。请各基层工会组织会员教职工及其子弟(限3-12岁)参加活动,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2日。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一)丰富教职工及其子弟的生活,增进亲子互动,融洽亲子关系,营造温馨有爱的家庭氛围。

(二)培养孩子们的参与意识,集体意识,让孩子们的各种才华得到展示,培养自信、阳光的性格。

(三)促进亲子交流,实现共同成长。让大人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二、活动主题

亲子相伴,快乐同行。

三、活动对象

按期缴纳会费的海南医学院工会会员职工及职工子弟(限3-12岁),预计150组家庭(一大一小为一组,合计300人)。

四、活动地点

中视国际影城IMAX(喜盈门店)6号厅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椰海大道321号喜盈门广场A区5层2号门

五、活动时间

2022年6月3日上午8:30-12:00

六、活动内容

(一)签到、发放儿童节礼物(8:30-8:45)

(二)集体合影(8:50-8:55)

(三)才艺展示(9:00-9:40)

1.才艺展示不限形式,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2.书法、绘画类:参与书法、绘画展示的小朋友把提前完成的作品带到现场展示(并非在现场完成),采取集体展示方式。

3.其他才艺展示:包括但不限于朗诵、唱歌、舞蹈、乐器演奏、武术等其他才艺表演,每个节目限2分钟。因时间有限,报名结束后由女工委组织选取10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进行现场展示。

4.所有参加才艺展示的小朋友均可获得纪念品以资鼓励。

(四)观看电影(9:40-12:00)

七、活动要求

(一)报名参加活动的须为我校工会会员教职工,儿童必须全程有监护人陪同。

(二)各基层工会报名(附件表格)于2023年5月22日(周一)下午5点截止。

(三)监护人对儿童安全负责,并负责教育孩子保持影院干净卫生,观影期间保持安静,讲文明、守纪律。

联系人:郭向,13707546502;邢艳珑,18907640525


附件:海南医学院“六一”亲子活动报名表



海南医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3年5月16日


下载:

1. 海南医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六一”亲子活动的通知.pdf


2. 海南医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六一”亲子活动的通知.doc


3. 2023年海南医学院工会六一亲子研学活动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