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服务

为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服务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工会关于学校校本部教职工及直系家属办理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就医优惠有关程序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校工会     点击: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再优惠申请办理的通知


2021年6月起,学校党委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简化校本部教职工及直系亲属住院再优惠报销的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满意度,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学校工会、第一附属医院拿出措施、沟通协调,作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之一予以解决落实,直接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理,不再让教职工多跑路、多手续审批,解决措施如下:

学校校本部在职、离退休职工:

学校校本部在职、离退休职工及其直系家属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出院结算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2月以后住院结算的费用待下年再集中报销)的住院结算单据,并符合学校在职、离退休职工及直系家属医药优惠报销条件的,自愿办理申请住院再优惠,办理如下:

一、教职工(可让别人代办)带上

1.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收费发票(纸质版),报销人需在发票背面签名;

2.医保结算单(参保人员提供);

3.本人姓名的银行卡(实名)。

二、办理时间:

2023年10月10日-11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请大家按期办理。

三、办理地址:

海口市龙华路33号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仁爱楼(旧门诊楼)3楼,第一附属医院计划财务部-单据审核室(办公室门口上有挂牌子)。

四、咨询、办公电话:

0898-66702607,王老师,第一附属医院计划财务部。

五、正常上班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计划财务部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1. 海医一附院【2021】109号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印发职工及其直系亲属就医优惠报销规定(2021年修订)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