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海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海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工会     点击:


海南省总工会

关于印发《海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基层工会经费使用,使工会经费更好地惠及广大会员职工,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总工办发[2017]32号)以及《工会预算管理办法》、《海南省基层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的要求,对《海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琼工发[2018]2号)进行了修订。

本办法自2024年1月1日起执行。海南省总工会2018年1月25日发布的《海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琼工发[2018]2号)同时废止。


海南省总工会

2023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海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海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琼工发〔2023〕44 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