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庆华教授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海医公卫学院HaiSPH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十点半,海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邹庆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此次宣讲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院党委书记刘云儒同志担任主持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邹庆华教授从10月16日这个日期的特殊意义展开,说明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蕴含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成果。并总结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的观点、论断与思想,例如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五个必由之路等。

图片

随后,她运用丰富翔实的故事,生动细致地分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内容以及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的自我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图片

在总结时,她表示,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立鸿鹄之志,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扛起责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