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急诊创伤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海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科学决策、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我院4月21日下午在技能楼117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敏主持,学院顾硕书记及刘笑然院长线长参与,学院教师参会。

会上,朱敏副书记动员全院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激励同志们主动学习,从思想上、行为上向组织靠拢,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由学院纪委委员刘恒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由陈燕同志向大家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朱敏副书记向全院老师传达学习《海南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聆听工作部署,做好学习笔记,表示将配合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