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急诊创伤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


据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特制定本学习计划

一、时间安排

2023 年 5 月 15 日前

二、学习地点

技能楼117会议室

三、参加人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

、学习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才、科技、医疗、思想政治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义》等

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等;

参加人员谈学习体会并作交流发言。

、相关要求

1、读书班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

2、读书班学习资料会务工作由杨晓君同志负责,新闻报道由党政办陈燕同志负责

附件:急诊创伤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

中共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7日


附件:

急诊创伤学院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

学习内容

4 月 27 日

下午

15:30-18:00

1.开班式

2.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能力

设,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3.专题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科技、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推进建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战略。

4.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展现自贸港建设海医担当急创担当

4 月 28 日

上午

8:30-11:30

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等

5 月 4 日

8:30-11:30

1.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清廉海医建设推进清廉急创建设

2.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学院科学教育快速发展。

3.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构建急创学院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

4.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推动海医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

5 5 日

自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的重要论述讲义》等

5 月 9 日

  15:30-18:00

1.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批示精神,构建急创特色“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2.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

3.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推动 急创学院党委在学校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4.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正确 学政治方向,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5 12

上午   8:30-12:00

交流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学院中心工作和分管领域岗位,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举措。

每人10分钟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