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通知 > 正文

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及复试入围名单(第一志愿)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下达计划总量,海南医学院下达学院计划量,结合学院各专业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师资力量等情况,我院制定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详见附件1)。

另根据《海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海南医学院2023年急诊创伤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一志愿报考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的考生,在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B区分数线)的基础上,报考同一专业的考生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再根据招生计划采取差额复试形式,入围比例为1:1.5,不足1名时按1名计算。初试总成绩相同,依次按英语、政治、专业课成绩进行比较,分数高者优先入围。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

如有异议及疑问请于通知三日内联系学院相关老师。


联系电话:13526965205  18389779575


                    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

                                            20233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