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3海南医学院本专科招生专题宣讲活动·儋州站” 圆满结束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随着成绩的公布落下帷幕,并进入填报志愿阶段。经学校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上午,受学院领导委托,我院于法标、骆丁、张波、罗之谦四名教师一行前往儋州市第二中学,开展“2023海南医学院本专科招生专题宣讲活动”,儋州各地的高考生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于法标教授进行宣讲

骆丁老师指导指导志愿填报相关注意事项

 

张波老师介绍海南医学院2023年本专科招生情况

于法标教授、张波老师和骆丁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目的、快速获取院校招生准确信息、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我校历年年本科招生情况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师资力量、教学医院、本专科各专业、学生就业等情况,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到海南医学院。宣讲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在重点介绍部分,考生及家长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留作参考。

教师团队聆听考生及家长提问

最后,学院老师们对考生及其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并向他们分发学校宣传单页、招生手册和海医文创产品。活动在考生及其家长们满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更多的儋州考生选择海南医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