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急创携手三亚中心医院

17D35D

6月16日,急诊创伤学院院长刘笑然带队,学院辅导员杨晓君、林诗慧和学院十余名教师一行赴三亚中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本次访企拓岗调研工作与就业与科研、党建相结合,会议由三亚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李钢主持,我院刘笑然院长、于法标博士、教职工第二党支部郑小洁老师分别上台分享工作经验,与三亚中心医院领导、医护工作者交流。

刘笑然院长向三亚中心医院领导介绍了急诊创伤学院的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刘院长以“在临床的‘院子’里‘挖呀挖呀挖’!”为题,运用时下最流行的网络热点形象生动地为在场的医护工作者交流“如何从临床挖掘科研热点”的话题;于法标教授以“临床医生如何开展科研工作”为题,与三亚中医院医护人员探讨科研工作的挖掘与开展;郑小洁老师则以“海南省样板党支部的申报与建设”为题,展示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获得“省级样板支部”称号以来的党建材料及申报情况。

会上,校医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以及临床党建建设等方面交换意见,三亚中心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对我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方面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招聘、科研建设等方面保持良性互动,继续为三亚中心医院输出优质人才资源,在科研党建中促进沟通学习,以期达到长期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