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抓住“百场万岗”机遇 创造就业机会 ——急诊创伤学院毕业生参加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专场招聘会

为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安排,急诊创伤学院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于5月31日参加“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海南学子“就”在海南——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专场招聘会

虽然是公卫专场,但是也有许多临床医学专业的岗位。我院毕业生抓住本次招聘会,在招聘会上精准定位,积极就业。我院毕业生表示,“百场万岗”招聘会对于毕业生来说机会难得,他们可以通过招聘会的形式直接获取优质单位信息,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让他们对专业领域用人、自身定位等方面全方位了解。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与单位绝大部分来自于海南本地优质企业,为了让人才汇聚海南岛,一起建设美丽自贸港,到场企业将揽才与育才相结合,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晋升发展空间。我院毕业生认为,海南优质企业能够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他们也有安心“留琼”的意向,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此次,急诊创伤学院积极参与“百场万岗”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全力促进就业服务和就业帮扶工作,全力以赴为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