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工作 > 廉洁教育 > 正文

纪委书记罗杰莅临急诊创伤学院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4日上午9点30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海南医学院监察专员罗杰、纪检监察一处副处长颜剑波莅临急诊创伤学院,参加并认真听取了急诊创伤学院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汇报。参加此次会议的急创学院成员包括海南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常彩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鹏,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法标,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晓君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伟。首先由常彩红书记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对校党委、校几位下发文件专题学习研讨和部署情况;

2、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

3、对照《海南医学院纪检监察机构政治监督清单》做好廉政防控落实情况;

4、守纪律、讲规矩、正家风活动开展展开。

汇报结束后,常彩红书记又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常书记汇报结束后,四位党支部书记王鹏、于法标、杨晓君和张伟分别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的内容包括近些年急创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

罗杰书记一边认真的听取汇报,一边详细的记录。同时,根据每位同志的汇报都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给与了建设性意见,让每位同志都受益匪浅。

最后,罗杰书记在肯定了急创学院的工作基础上,对其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急创学院保持现有的成绩,在党的引领下创造出更加优异的表现,发挥中国共产党人的排头兵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