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时代先锋 雷锋精神——急诊创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

2024年3月12日下午,急诊创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笃行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学法规、强党性、坚守初心使命,勇担当、做表率,向雷锋同志看齐”。参会党员集体学习《总书记传授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之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024年2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2024年2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修订)、《师德违规案例汇编|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此次三月“党员讲党课”活动,由刘恒书记讲授,党课主题为《时代先锋 雷锋精神》,该课程涵盖了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以及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

引导党员教师,要从学雷锋活动和雷锋精神中寻找我们的思想源泉,从而我们才能忠实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刘恒书记最后强调,学习雷锋精神,需要把握时代内涵,明确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每位党员教师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把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