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我院于2024年1月16日,在笃行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4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我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院长刘笑然领学《中共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敏领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一个饱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党,才能基业常青;一个铸就辉煌仍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才能无坚不摧。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感,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引导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