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第十五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我院于20231121在技能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3年第十五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我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分为个部分,首先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院长刘笑然领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党委副书记朱敏领学《二十大报告学习汇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伟大精神,担当育人使命。

其次是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党员教师张伟领学《海南医学院师德学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相关规定,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起楷模的形象接着是思想政治专题学习,教师党员陈燕领学《〈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系列时政关键词解读》,系统学习“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四心从教”“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大先生”等为关键词再是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教师党员李子欣领学《漫说廉洁|年轻干部容易掉进哪些“坑”》,纪律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此外还有纪法学习月内容,党委委员杨晓君领学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最后是传达学习学校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未来工作任务部分内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