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第十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我院于202397在技能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3年第十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党委书记顾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院长刘笑然领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委副书记朱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党委委员于法标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为全面从严治党打下重要政治基础》,党委委员杨晓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摘编》,纪委委员林诗慧领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

纪委委员刘恒领学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卢江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集体自学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集体学习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院院合一”建设中教学秘书配备,构建急诊创伤学院学生社会实践体系等问题展开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