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送暖开学季,逐梦奋发新学期

2023年2月20日清晨,我院学子在田径场参与学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我院院长刘笑然、副书记朱敏及学院辅导员到场。新学期,我院师生满怀热情齐聚国旗下,接受着一场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

深入了解新学期同学们上课出勤率及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关注学生开学学习状态,严教风,促学风2月20日上午,学院副书记朱敏、辅导员杨晓君、林诗慧赴田径场、第四教学楼开展新学期首次查课工作。

   朱敏副书记和林诗慧老师在体育课前,发现学生找不到上课场地时,两位老师立即向前询问情况,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在急性中毒课前,发现教室座椅不足问题,及时组织学生添加座椅,保障学生顺利开课。

4A1BF2

   新学期查课工作开展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新学期初期学习状态,帮助学生能尽快适应开学后的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通过本次查课,学院老师及时了解课堂情况,获得师生课堂反馈,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院教学质量提升,打造优质高效的学习课堂。

学院朱敏副书记、辅导员杨晓君、林诗慧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洞察生活第一线。新学期伊始,走访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状态,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生活需求、宿舍安全卫生及水电设备等情况,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新学期由此起航,同学们以饱满热情投入学习之中,完成新学期的目标。接下来,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尚,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境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