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月明 桃李芬芳 ——急诊创伤学院庆祝三十八个教师节与中秋节

山河远阔,烟火人间,又一年,千里婵娟;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一秋,桃李芬芳。2022年9月8日下午,急诊创伤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在技能楼117室,庆祝三十八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会上,顾硕书记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向全体教师送上真挚祝福。


急诊创伤学院教师的舞台不光停留在教室里的三尺讲台,还停留在每一个健康危急时刻。海南8月疫情突发,我院刘笑然院长、王勇老师、张波老师响应救援号召,第一时间加入抗疫前线。中秋佳节和教师节双重节日之际,三位奋战抗击疫情前线的教师们凯旋归来,参与学院新学期教学任务之中。

朱敏副书记、杨晓君主任为三位教师准备了精美鲜花和贺卡,学院全体教师欢迎三位抗疫教师“回家”,并祝福三位教师中秋、教师节快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轮明月,每个人心中也都有最难忘的一位恩师。中秋的皎洁月光,就像教师的情怀一样坦荡,任凭斗转星移,唯你不改赤子澎湃。急创学院的每一位教师怀揣着对职业的坚守和热情,为学生、病人、社会架起坚实桥梁。

最后,提灯引路,育梦橙光,祝急诊创伤学院全体教师中秋节、教师节快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