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海南医学院本专科招生专题宣讲活动·万宁站暨学术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随着成绩的公布落下帷幕,并进入填报志愿阶段。经学校的统一部署,6月28日上午,在急诊创伤学院刘笑然院长和朱敏副书记的带领下,教师团队一行6人前往万宁,开展“2022海南医学院本专科招生专题宣讲活动”,来自万宁的近千名高考生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教师团队一行来到历史悠久的到万宁中学

宣讲现场室座无虚席

宣讲现场,刘笑然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快速获取院校招生准确信息的方法、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及我校2022年本专科招生情况等内容,然后重点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师资力量、教学医院、本专科各专业和学生就业等情况,让大家全方位的了解到海南医学院。宣讲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在重点介绍部分,考生及家长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留作参考。最后,学院老师们对考生及其家长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并向他们分发学校宣传单页、招生手册和海医文创产品。活动在考生及其家长们满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更多的万宁考生选择海南医学院。

 

刘笑然院长进行宣讲


 

教师团队聆听考生及家长提问

宣讲活动结束后,在万宁市人民医院陈吴荣院长、陈松副院长的邀请下,教师团队来到万宁市人民医院进行参观、交流。首先由万宁市人民医院陈吴荣院长对急诊创伤学院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及目前情况。急诊创伤学院刘笑然院长代表团队表达了对万宁市人民医院邀请的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万宁市人民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

 

双方领导亲切交流

 

与万宁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学术骨干交流

交流结束后,急诊创伤学院于法标教授为万宁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及学术骨干带来了题为《医学论文检索与写作技巧》的精彩学术讲座。于法标教授鼓励大家积极从临床中寻找问题,用规范的语言、从新颖的角度多发表学术论文,并表示自己及团队随时愿意为万宁市人民医院的科研、教学贡献力量!

 

于法标教授为与会人员授课

最后,在陈吴荣院长、陈松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师团队一行参观了医院急诊科建设及未来规划。

 

陈吴荣院长介绍医院规划

此次“2022海南医学院本专科招生专题宣讲活动·万宁站暨学术交流活动”尽管行程匆忙,但教师团队仍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希望联合高校、医疗机构一起,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文:罗之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