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二级院系规范管理和内容建设督导小组 莅临我院指导

 

为推动更名医科大学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加强各二级院系规范管理和内涵建设,学校更名领导小组在全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马志健副校长、教务处李其富处长、研究生处王烁今副处长、学工处王明兴副处长一行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9:30到技能楼117会议室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其富处长、王烁今副处长、王明兴副处长首先检查了我院在体系建设、制度建设、成果建设、文化建设、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材料。在刘笑然院长、朱敏副书记的陪同下,督导小组考察了我院各办公室、教学实验室和学院周边环境。随后,在117会议室,口腔医学院、急诊创伤学院、体育部、临床技能研究中心分别汇报了各单位近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


听取完各院、部的汇报后,督导小组对材料检查和实地考察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各二级院部要加强材料整理归档,提高各区位整体的展示度,尽快完善基础设施。最后,马志健副校长总结强调,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根据加强二级院系规范管理和内涵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时间节点,进一步跟进、整改,内涵建设是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全体师生都要为更名医科大学而努力。


图:张大智

文:李子欣、朱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