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儿科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

儿科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侧记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把收听收看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积极动员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和有关报道,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上午9时,儿科学院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以及各教研室提前来到海南省妇女 儿童医学中心龙昆南路院区眼视光中心会议室收看现场,等待大会开幕。10时,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广大党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目标,当好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全院全员全程全方位奋力谱写培育新时代卓越儿科医学高素质人才工作新篇章。

              

 

儿科学院本科生、研究生通过手机、电脑直播观看大会开幕式。学生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青年人的朝气,作为医学生,必将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吃苦耐劳,砥砺奋进,今后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努力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和才干,朝着成为卓越儿科医学人才目标拼搏奋进,努力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青年。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