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复试通知 |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2023年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定于2023年525日(周)进行2023年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待初试完成后在学院官网公布,预计24日确定名单

二、复试安排

时间

项目

地点

5月25日8:30-11:30

复试

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智慧教育大楼PBL教室601,602

 

、拟录取

拟录取名单于复试后由学校研究生处统一于复试当天或隔天发布,请留意学校研究生处官网信息。

、体检

考生体检拟于拟录取名单发布后在学校指定海口市内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考生凭身份证自行至指定医院缴费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录取资格。体检结果由学校研究生处统一取回,作为入学体检报告结果。体检必检项目:

(一)常规检查:色觉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胸片;

(二)化验检查:血常规、肝功能;

其他项目以体检医院实际体检项目为准,学院不做要求。如不在指定医院体检,考生可至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结果扫描件于拟录取结果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学院邮箱,入学报到后至指定医院体检复查,(体检)复查不合格或发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拟)录取资格。

 

联系人:老师 195898830560

        林老师 13627523496

 箱:h18342628050@163.com

 

附件1: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检表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2023年52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