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联建 新春慰问冷暖——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联合共建单位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

党建引领联建 新春慰问冷暖——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联合共建单位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困难党员

    岁末迎春之际,乡村振兴之时。1月13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与共建单位长北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伊始,党员们列队肃立,红心向党、誓言铿锵,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春节慰问送真情,岁寒情深暖人心。儿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长北村慰问辖区退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同时送去米、油、锅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共同渡过难关。

     共建单位成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一致认为乘着海南自贸港蓬勃兴起的东风,围绕建设宜业宜居和美乡村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今后在村民医疗服务、学院教学保障上充分发挥组织联建和发展联动的作用,资源互补,共商共享,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和儿科学院协同发展工作。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