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校党委第三十五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紧接着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对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要立足海南医学院的热带特色发展,明确工作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生产和生物安全领域、公共卫生领域、师生安全等方面的风险防范化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胆改革创新,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更好服务自贸港建设需求;认真筹备第四次党代会,做好党委换届工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杨俊书记指出,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让学习走深走实出成效,奋力开创海南医学院发展新格局,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育更多优质医疗卫生人才。

 

(文/ 党委办公室)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编:571199
海南医学院 琼ICP备5000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