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派员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档案业务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415日,上午9点,受学工处的邀请,档案馆派馆员张贤娣、副研究馆员钟万梅前往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档案工作检查、指导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

在国际教育学院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杨娟处长就学校更名医科大学迎检工作对档案的利用需求进行了说明,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张万科、院长张永学表达了对档案工作支持,钟万梅简要表达了做好档案工作的几条思路。座谈会后,分别到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科、办公室、教务科对档案的分类、排列、编号、目录编制等具体操作环节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场景(上图右一为钟万梅,下图右一为张贤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