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单一谈判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单一谈判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区域医疗信息化全科诊断系统

2. 项目采购预算:6.5万

3. 项目编号:海医全科继教院全科采(货)[2022]001号

4.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用于我校订单定向专业学生临床全科诊断能力训练。

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该公司开发的区域医疗信息化全科诊断系统与我校全科教学实训基地需求,贴合且完全满足教学需求,同时该公司在海南省内拥有稳定的售后服务团队及物流配送系统, 所需设备能够满足我校全科教学实训基地的培训及考核的长期需求,可以保证系统的连续性、完整性的要求。

该软件系统已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复旦大学医学院、天津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使用,使用效果反应良好。

6.使用单位: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

7.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黄老师13876133400

二、项目内容

该系统需具有:全科信息化诊断系统、高级婴儿护理人模型、新生儿生长指标评定模型、高级婴儿头皮静脉注射输液模型、全功能新生儿模拟人。系统中可通过建设全科教学门诊实训,熟悉门诊工作流程,掌握简单的门诊诊疗技术,让学员能正确处理门诊常见疾病诊疗处置方法。

三、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 名称:上海恒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203245095082

3.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羊路158号1号楼3楼ABDG

四、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28日(三个工作日)

提示: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如有异议,请在2022年11月29日上午10:00之前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单位,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六、咨询方式

采购单位:海南医学院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联系电话:13876133400

邮箱:510997221@qq.com

海南医学院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