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单位活动 > 正文

卫健学院师生赴万宁开展基层服务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21:46 编辑:王丽卿 浏览次数:

1月16日至21日受万宁市卫健委的委托,我校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卫健学院)师生赴万宁市对19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2021年度绩效评价。

卫健学院派出20余名师生组成3个考评组,由刘玉梅副教授和田冶副教授带队,李娜老师负责进行信息系统数据获取和问卷调查。考评组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核查、网络问卷等方式,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性绩效评价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考评组坚持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科学研判的评价原则,合理量化各项目考核指标,及时反馈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卫健学院师生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开展社会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

据悉,此次绩效评价是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保证惠民政策有效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万宁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万宁市卫健委将根据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得分情况进行综合排名、通报,并将考评结果与下年度专项资金拨付挂勾,实现奖优罚劣、优劳优酬,督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履职尽责、全面可持续健康发展。

 


现场考评组成员合影

考评组实地走访

 

考评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供稿: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

通讯员:王丽卿

编辑:吴京京

审核:李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