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海南医学院校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09:15 编辑:张慧 浏览次数:


 

6月1日晚,由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医学院校赛在第四教学楼举行。

自2022年3月份大赛启动后,经过广泛宣传,赛事培训等前期工作,我校共420个项目参加大赛初赛。经过网上报名,专家评审等环节,210个项目进入决赛答辩环节。

决赛答辩采取“5+3”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项目从仪容风采、课件制作、实物展示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项目组同学围绕项目介绍、市场分析、运营策略,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专家们从创意性、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定位、商业推广模式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并对各个项目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准确的点评,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设性的意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对同学们创新创业赛事的关注与支持。在答辩环节,同学们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沉着应对,思路清晰,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敢闯敢创的风采。

大赛最后,评委专家用“敢闯,会创”来评价参赛队伍。他们说,大赛打造出许多优秀项目,大赛的举办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力、创造力、创业力等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勇于创新创业青春风采。

据悉,为提升创新创业赛事质量,在决赛开始之前,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就大赛要求为评委专家开展了相关培训。


 

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王晗作评委培训及大赛动员


 

答辩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供稿: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通讯员:王丽红

编辑:吴京京

审核:李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