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杨俊在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时强调:要立足自贸港建设精心设计谋划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5:33 编辑:雷浩泽 浏览次数:

6月16日至17日,党委书记杨俊前往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调研,重点了解医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班子运行、重点工作推进、教学科研、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杨俊书记讲话


在调研时,杨俊对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新班子成立以来,在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专业化、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推动“院院合一”改革以及抗击疫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对海南省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两家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职工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讨论、认真落实,特别是要认真思考如何立足自贸港建设,立足于学校发展,以更高标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高水平构建人才培养体系。

杨俊要求,附属医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学科和专业发展为重点,找准对标目标对象,精心设计谋划未来发展,做好顶层设计;要把人才引育和学科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处理好引育矛盾,遴选和打造优势重点学科,争取国家级奖项的突破;要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推动医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营造新时代的医院文化;要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的落实。


第一附属医院调研座谈会


△第二附属医院调研座谈会


副校长杨伟国、党委委员谢毅强和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雷浩泽


摄影:吴昊

编辑:吴京京 汪竹芳

审核:李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