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指导思想

医学科学院联合党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扩大) 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5 12:11:15发布人: 作者: 编辑:bwcx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海南省医学科学院联合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及时传达学习10月10日召开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扩大)暨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联合党委委员、书记王身坚主持学习会。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身坚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扩大)暨巡视工作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精神。他简明扼要地对省委巡视办巡视工作处林鹏处长所作的《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深入推进“四个自我”,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专题辅导报告作了解读,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帮助大家从历史发展的角度认识我国巡视制度的形成与发展、十八大期间巡视工作理论制度创新与实践成果、十九大后巡视工作走进新时代、新时代巡视工作对被巡视党组织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等有关内容。重点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莫亮副组长对我校巡视工作提出的三点希望:即希望我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巡视工作,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政治站位,作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希望大家按照巡视动员会部署和这次学习会议的要求,监督配合做好这次巡视工作,配合专项巡视工作。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吕传柱书记总结讲话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在一周内把此次学习内容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一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负责、真心实意地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作好巡视工作;三是在座领导干部要严肃遵守巡视工作的纪律,提升执行纪律的自觉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这次辅导会议上的学习内容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放大学习效果,持续发挥好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巡视组领导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加深对巡视工作的了解,全面了解作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环境下工作,严肃纪律,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以开展主题教育和配合巡视工作为契机,推动医学科学院建设发展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主动配合巡视工作,认真履职履责,推动医学科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研究部署了科学院联合党委下一阶段落实开展主题教育及配合巡视工作的有关事宜。

13595




【字体: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