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访客预约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部门:

为了加强学校校门安全管理,提高访客来访预约、审批、放行的效率,更好的服务各单位、各部门正常开展业务,抓实抓细访客人员的精准管理,保卫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开发的校外人员进出校园访客预约管理系统于9月27日正式上线,请全校教职工严格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完成来访人员的资料审查和审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校师生进入校园(和谐门和南门)方式。

(一)通过人脸识别的方式入校;

(二)凭工作证(学生一卡通)刷卡的方式入校;

(三)通过掌上海医校园卡应用中的虚拟卡扫码的方式入校。

二、外来人员(车辆)入校方式。

(一)外来人员(车辆)通过访客预约管理系统提前报备,经被访者(本校教职工)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

(二)业务来访需上传来访函,三人以上(含)人群需部门领导审批通过后方可入校,同时抄送保卫处备案。

访客预约管理系统审批流程即日生效。原《校外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管理信息表》将不再受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使用过程中如出现相关技术问题,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老师18843113967。

附件:访客预约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保卫处 

2023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