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五一 保平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迎五一 保平安—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琼教安〔2023〕35号)要求,2023年4月26日上午10点,保卫处处长王基鸿、儿科学院党委书记袁勇一行到第四期学生公寓等楼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和占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是否完好,微型消防站、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配置是否完好有效,确保消防的各个环节检查到位,全覆盖,不漏死角。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特科物业公司安全责任负责人,并要求加强巡查尽快整改。

检查到第四期学生公寓5楼时,袁勇书记随机询问了儿科学院部分学生,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灭火,发现学生了解消防器材,但操作不熟练。袁勇书记当即要求保卫处在五一节前对儿科学院培训一次消防器材使用技能。

最后,王基鸿处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加强消防巡查,推动更高水平的安全文明校园建设,以实际成效迎接更名医科大学的评估。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