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7月24日在京召开,对2019年征兵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党中央和国家机关,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各高校党委书记和军队军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今年,中央军委、教育部、海南省军区、教育厅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层层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校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二级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为成员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其目的就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这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今年省征兵办下达我校征兵任务指标是男生25人(含应届毕业生男生4人)。上级要求送检任务数100人(应届毕业生17人),截止7月26日我校男生网上报名95人,上站参检数82人(应届毕业生12人),体检合格22人(应届毕业生3人),未达到任务数25人(应届毕业生4人)。详见附件《海南医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安排表》。

各二级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具体措施,再次动员宣传,党委书记要亲自抓,亲自召开本单位的征兵动员会,把政府和学校的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到位,帮助学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和“前途账”,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内在动力。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本学院的征兵宣传,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班务会面对面发动。组织学生上“全国征兵网 ”( www.gfbzb.gov.cn)征兵报名工作,并到学校武装部(行政楼118室)登记备案,网上报名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0日,最后一批上站初检时间是2019年8月6日。

海南医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9年7月26日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