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四)——电车方便又环保 消防安全不能忘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者:吴乾圣    浏览次数:

近年来,电动自行车等电动车以其经济、便捷、环保等特点,逐渐成为了人们出行代步的重要工具,保有量迅猛增长,目前我校内已有1300余辆登记上牌的各类电动车。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们使用电动车的防火意识,我校保卫处近日在校园区域内、电动车停放场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向骑电动自行车进出校园的师生员工发放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用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规范的使用停放电动自行车,避免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问题的发生。 


安保人员在各楼栋内张贴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


安保人员向师生发放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手册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